精品原创 > 正文

大美汝州城魅力九峰山 汝州市九峰山新增景点玉皇庙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AOm7hjMN..jpg.jpg 

九峰山景区图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 冬日暖阳,如沐春光,玉皇庙宇,古色天香。12月11日,汝州市九峰山景区内的大寨山顶上人头攒动,翻修一新的玉皇庙里此时正在举行盛大的开光典礼,这标志着汝州九峰山景区在原有七大旅游功能区的基础上再添一景。

Ojp0bTcx..jpg.jpg

汝州市九峰山新增景点玉皇庙

  玉皇庙位于九峰山主峰大寨顶,始建于公元前535年,初为宫,后为庙,曾经受过多次毁坏,重修之前仅剩十几间房舍。2015年,九峰集团开始对破败衰落的玉皇庙进行扩展重修,历史两年终圆满落成,重修的玉皇庙远观群峰拱照气势恢宏,近看古色天香苍翠幽静,庙内青石铺地雕梁画栋,塑像高大庄重栩栩如生。

Zp48ZLUs..jpg.jpg

前来祈福的游客

  九峰集团董事长李冠初表示,九峰山将依托景区旅游资源的优势,以体验游乐为导向、以高档休闲为驱动、以旅游产业目的地建设为目标,全力打造国家AAAAA级景区、中国生态旅游示范区,为河南乃至全国人民休闲度假提供最佳的旅游目的地。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美汝州城 九峰山 汝州市 新增景点 玉皇庙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一浴池长期对敬老院老人免费开放 解决洗澡难题

    12月12日上午,汝州市蟒川镇中心敬老院组织30多名老人,把一面“尊老敬老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该镇核桃园村丰乐源浴池,感谢该浴池长期以来免费让老人们洗澡的善行义举。

  • 汝州市蟒川镇迅速掀起脱贫攻坚工作热潮

    为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有序推进,汝州市蟒川镇成立了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结合该镇实际,迅速实施行动,掀起脱贫攻坚工作热潮。

  • 汝州市召开第二次人民防空会议

    12月7日下午,汝州市召开第二次人民防空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第三次全省人民防空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人防工作。

  • 汝州市国土局:解决水源发展产业 打造精品牛角岭

    为深入贯彻落实汝州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12月9日,汝州市国土局全体班子成员在该局局长何学国的带领下,深入蟒川镇牛角岭村开展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

  • 汝州市国土局扶贫队员为困难群众办实事

    近几天内,汝州市国土局驻村工作队与帮扶人魏晓敏一直为一件事情犯难,蟒川镇牛角岭村贫困户杨次会家九岁小孙子杨龙龙至今还没有上户口,现在正赶上汝州市扶贫免费鉴定DNA的好政策,驻村工作队与帮扶责任人魏晓敏便暗暗发誓要解决户籍问题。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