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召开第二次人民防空会议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DSOBHLWp..jpg.jpg  

汝州市召开第二次人民防空会议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中亚)12月7日下午,汝州市召开第二次人民防空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第三次全省人民防空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人防工作。

  会议传达了汝州市委、市政府、汝州市人民武装部《关于加快推进人民防空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天富作了题为《提高政治站位 坚持融合发展 形成工作合力,统筹推进人民防空建设》的讲话。汝州市副市长张平怀作了“十二五”以来的人民防空工作报告,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赵三壮宣读了《关于表彰“十二五”以来人民防空工作先进单位优秀企业先进个人的决定》。

  陈天富要求,各单位要把人防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人防办要主动做好军地沟通协调。要加强人防干部队伍建设,确保机构、人员与新形势下人防工作相适应、相匹配。要加强舆论宣传,通过各类媒体、各种途径加大对人防重要意义的宣传力度,提升民众的国防意识和防灾救灾意识,加强学校人防教育工作,将人防教育纳入教学课程,建立人防“五进”长效机制,形成全市上下共同关注人防、支持人防建设的良好局面。

  省人防办副主任于福长高度评价了“十二五”以来汝州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汝州人防工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切实把人民防空摆到重要战略位置、切实认清人防建设的目标方向、切实加强对人民防空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加强人防队伍自身建设。有各职能部门的同心协力,协作配合,乘势而为,顺势而上,一定能够开创人防工作新局面,整体工作更加出彩,与汝州的先进称号更加匹配。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召开 第二次 人民防空会议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