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路局:认真落实扶贫攻坚工作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w4QWcCVU..jpg.jpg

汝州市公路局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丹)12月11日,汝州市公路局组织全体扶贫人员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宣传贯彻省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结合该局工作实际,安排部署扶贫对接有关事项。

  会上,该局领导传达了《汝州市扶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大宣传、大提升实施方案》,并通报了近期汝州市公路局脱贫攻坚亮点工作。该局局长梁帅军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会议精神,结合省市领导讲话精神,安排了扶贫攻坚具体任务,要求每名扶贫人员自己要明白政策,了解贫困户的收入、开支、年底结余资金及项目支撑是什么,要明白贫困户识别与退出、贫困户主要信息、扶贫资金使用三个零差错是什么,以及扶贫对象精准、措施到户精准、项目安排精准、资金使用精准、因村派人精准、脱贫成效精准六个精准概念;要明白汝州市每户贫困户要有一个政策明白卡、要有一个明白人知道家中享受啥政策,一个村一个宣传栏,每周一个政策宣传日,市乡村组成一个政策宣传队五个一活动是什么;要落实对接打扫卫生,动员、督促、帮助贫困户屋内物品摆放有序、自觉养成讲卫生、讲整洁的好习惯。

NkGw9ViM..jpg.jpg

开展对接扶贫工作

  会议结束后,公路局分组乘车到下焦村上门、下门、上焦、下焦和胡庙五个自然村开展对接扶贫工作。梁帅军代表公路局给每户低保户送去了过冬棉被,带去了驻村工作队冬日的问候。驻村第一书记魏金跃要求,打扫庭院卫生要达到扫干净、摆整齐和有条理标准;政策宣传要让贫困户牢记政策宣传栏上标注的内容,每名扶贫人员要认真填写贫困户意愿卡并统一上交。

  汝州市公路局旨在通过这次活动,把下焦村138户贫困户家中信息吃透,政策讲透,工作落到实处,不走过场,尽早让该村早日脱贫,为实现汝州市脱贫攻坚总目标贡献应尽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公路局 认真落实 扶贫攻坚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