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轿车出车祸悬空大桥边 司机成功逃生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fenFL99q..jpg.jpg  

轿车出车祸悬空大桥边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一辆轿车行驶到大桥时发生交通事故四轮朝天,车身悬空于十多米高的大桥的边沿,司机竟成功逃生。

  12月9日晚上8点多钟,市民爆料,在汝州市望嵩南路北汝河大桥东侧,一辆轿车发生事故,让人捏着一把汗。映象网记者从网友拍摄的事故现场照片看到,这辆轿车四轮朝天,车头西北,车尾东南,半个车身“悬浮”在桥面之外,而桥面距河床高达10多米。

  “当时,只听哐当一声,还没看清咋回事,司机竟自行爬出车外成功逃生。至于怎样发生了事故,这名司机显然遭到惊吓,说不清楚。”目击者称。

  目前,该事故正在调查之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轿车 出车祸 悬空 大桥边 司机逃生 成功逃生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SUV与轿车销量比例0.92:1 赶超轿车只是时间问题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0月SUV与轿车的销量已非常接近,高达0.92:1。随着车企在小型SUV布局的完成,车型选择如同轿车一样丰富,未来SUV新车超越轿车的现象有望出现。

  • 郑州民警路遇一轿车翻下山崖,随后举动感人

    11月4日,郑州市公安局龙子湖分局金光派出所副所长马学锋在去嵩县白河镇云岩寺休假的路上,看到一辆车牌号为豫DOZ866的轿车翻到五米深的山崖下,立即把车停放到路边,对妻子和女儿说了声:“你们在这等会儿,我下去看看”,然后就下去救人了。

  • 新郑法院技术定位查找被藏轿车 促“老赖”履行义务

    ​10月25日下午,河南省新郑市人民法院法官运用现代化手段,通过车辆定位,快速找到并查封了被执行人段某藏匿的轿车,段某被逼无奈主动到法院履行了义务。

  • 男子坐拥轿车欠钱不还被拘

    2017年10月23日清晨5点钟,原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接到举报,长期躲避法院执行的李某已经回到家中,执行二组全体执行人员在5点15分到达被执行人家中。

  • 老人刮蹭轿车遭索赔 供电所长感动车主帮解围

    10月23日上午10时许,太康县毛庄镇一农村老人骑电动三轮车到供电所交电费时不小心刮蹭了一辆小轿车,因没钱赔偿伤心大哭。看到老人非常可怜,该镇供电所长刘卫生代老人拿出了赔偿,后车主被刘卫生的行为感动,主动放弃了索赔。

  • 轿车半路抛锚 虞城交警雪中送炭

    10月17日18时50分,雨越下雨大,天已经黑透了。G310豫皖界公安检查站民警正在执勤,交警大队机动二中队中队长马卫东,突然发现国道上一个人,慢慢推着一辆牌照为豫NF**65的黑色轿车,艰难地往砀山方向走,马卫东立即判断应该是车子坏了。

  • 醉驾轿车来“救”超载货车 新密一车主被刑拘

    一辆严重超载的大货车被新密交警查纠,在被扣往停车场途中,得到消息的大货车车主驾驶朋友的轿车赶来,欲将被扣大货车逼停。

  • 妻子轿车被查扣 丈夫微信辱骂民警被行拘

    因对执行设卡堵截任务的派出所民警查扣自己妻子的小轿车不满,家住上店镇汝南村的男青年赵某博利用手机在自己3个“微信圈”滥发“语音”、文字不当言论,进行公开侮辱、谩骂执法民警。

  • 怀有身孕不拘留 扣押轿车促案结

    2017年9月8日下午,在新乡辉县市人民法院当天早上的集中执行中,发现被执行人侯某怀有身孕后将其车辆扣押,迫于压力侯某的丈夫将案款交清,案件顺利执结。

  • 阳台坠物砸坏轿车 车主状告住户索赔

    8月16日,车主吕某来到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起诉,将楼上住户、许昌某局、所住家属院的业主委员会一同告上法庭,要求三方连带赔偿车辆损失3305元。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