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质监局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1-30  来源:映象网

MXfhCBS7..jpg.jpg

汝州市质监局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 11月29日下午,汝州市质监局组织全局干部召开以“迈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并邀请汝州市委党校行政科科长赵梦杰作宣讲。

  赵梦杰从党的十九大取得的主要成果、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新征程四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做出了深度剖析。

  宣讲结束后,汝州市质监局局长李振国表示,全局干部职工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深入地思考,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在新时代、新征程里,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为汝州发展谱写新篇章。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质监局 组织召开 学习十九大精神 宣讲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