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举办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

2017-11-20  来源:映象网

OgSHv7Uo..jpg.jpg

汝州市夏店镇举办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9日,汝州市夏店镇举行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来自全镇28个支部450名党员参加了为期一天的集中教育培训。汝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浏记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safyR49J..jpg.jpg

汝州市夏店镇举办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

  与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该镇领导要求参会党员要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的意义,并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博大精深,全镇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做到入脑、入心,全面掌握十九大精神的新论断、新思想、新目标、新举措,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奋发有为做好本职工作,并强调与会党员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解决目前全镇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振精气神,重塑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确保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植树造林、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等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李浏记肯定了今年以来夏店镇在党建、扶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要求夏店镇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成绩,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掌握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为夏店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夏店镇 党员集中教育 培训班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领导调研猎风户外用品生产项目进展情况

    “现在生产运营情况如何?运营中有啥困难需要协调?”11月19日,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史清秀在汝南机绣园产业区猎风户外用品生产项目临时生产基地项目调研时对该项目负责人关切的问道。

  • 汝州市法院开展涉农维权法律服务宣传活动

    为切实保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确保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取得实效,11月19日上午,汝州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桂东辉带领干警利用周末时间走上街头,在市标文化宫前开展了涉农维权法律服务宣传活动。

  • 省司法厅领导检查验收汝州市司法局规范化司法所建设工作

    1月17日上午,省司法厅基层处副处长李顺喜一行3人到汝州市司法局检查指导规范化司法所建设和“十星级人民调解委员会创建”工作,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档案、观看宣传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温泉司法所省级规范化司法所建设、骑岭乡和小屯镇十星级人民调解委员会创建进行检查和验收。

  • 平顶山地区各消防队到汝州市人民医院观摩学习智慧消防系统

    11月15日上午,平顶山市消防支队防火处处长吉华为带领平顶山地区各市、县消防中队中队长、指导员等到汝州市人民医院观摩学习该院“大智慧消防数据化监控平台”。

  • 汝州市夏店镇举办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招聘会

    11月17日上午,汝州市夏店镇举办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专场招聘会,目的是为把岗位送到贫困乡镇的农民群众家门口,让农民群众尤其是贫困劳动力自助挑选岗位,轻松就业,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进精准扶贫。

  • 汝州市林业局积极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和疫源疫病监测防控工作

    每年的秋冬季都是候鸟大规模迁徙的时候,而汝州市处在候鸟迁徙的中线,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有大量鸟类经过和聚集。

  • 汝州市夏店镇安排部署今冬治安巡防工作

    近日,汝州市夏店镇党委、政府召开冬季治安巡防和平安家园保险工作推进会,突出“早、严、实”特色,对全镇今冬治安巡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指数。

  • 汝州市蟒川镇:老人夜间迷路 巡逻队员及时救助

    “你们怎么这么好呀!我不想走,我要在这里住下去!”11月17日一大早,在汝州市蟒川镇罗圈村一村民家中,被该村夜间巡逻队救下的迷路老人在家人接他回家时,却迟迟不愿离开。这是蟒川镇扎实开展冬春季治安巡逻工作中的一个动人场面。

  • 汝州市顺利通过省级生态市创建考核验收

    1月16日,从汝州市省级生态市创建验收汇报会上传出喜讯,该市顺利通过省级生态市创建考核验收。

  • 汝州市蟒川镇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自11月15日,汝州市蟒川镇利用党员集中学习日机会向34个行政村集中发放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后,各行政村积极行动,发挥农家书屋在农村思想文化阵地的作用,依托农家书屋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详细了解新时代新思想,形成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