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住建局举办各乡镇物业管理人员培训班

2017-11-16  来源:映象网

SGkPOqUm..jpg.jpg

汝州市住建局举办各乡镇物业管理人员培训班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俊现)11月14日至15日,汝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建投大厦对各乡镇办事处物业管理办公室人员进行为期两天的业务培训。培训班由全国物业管理师、物业办主任郑保华主讲,主要围绕《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和《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物业管理工作的意见》的解读、文明小区如何创建以及乡镇办事处物业管理工作如何开展等方面进行。

  近年来,随着汝州市房地产市场快速发展,物业管理在房地产经营管理中的地位愈显重要和突出,随之而来的问题和矛盾也不断困扰着居民,对此,该市专门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物业管理工作的意见》文件加强物业管理。此次培训会,就是要使各乡镇办事处物业管理人员进一步学习掌握物业管理政策法规,提高专业技能,从而提升全市物业管理水平,促进汝州市物业管理工作健康稳步发展。

  通过培训不仅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物业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今后汝州市物业管理水平的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员们表示,培训会拓宽了知识视野,受益匪浅,对日后开展物业管理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住建局 各乡镇 物业管理人员 培训班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住建局深入帮扶村开展“法律服务进基层”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汝州建设,响应汝州市“法律服务进基层”活动号召,积极围绕精准扶贫开展法律服务,更好地服务该市扶贫开发工作,2月19日,汝州市住建局驻村工作队一行深入帮扶村——米庙镇白马村开展“法律服务进基层”活动。

  • 汝州市住建局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节前送温暖,关爱暖民心,为了让贫困户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1月19日,汝州市住建局领导及其他局班子成员带领该局30多名干部职工深入米庙镇白马村、蟒川镇蟒窝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并为他们带去了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以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 汝州市住建局加强对标后履约监管力度

    为强化建设工程招投标活动事中事后监管,使招标投标成果得到充分应用,遏制转包、违法分包、挂靠出借资质等违法违规,保障全市建筑业的健康发展。2017年汝州市住建局将加强对在建工程项目标后履约监管力度,严控施工项目合同备案。

  •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建设工程招标代理工作会议

    在国家推动统一开放的建筑市场和汝州大建设的背景下,汝州市建设工程招投标企业良莠不齐的现象越发显著。近日,在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5楼会议室召开了汝州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工作会议。

  • 汝州市住建局强化宣传 助推墙改事业发展

    今年以来,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以“《河南省发展应用新型墙体材料条例》贯彻年”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充分发挥宣传在墙改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利用各种平台和媒体广泛进行墙改宣传,为促进全市墙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