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15日开始正式供暖 供暖部门提醒市民注意用暖事项

2017-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沈晓娜)11月15日上午,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供暖部门获悉,根据拟定时间,汝州市今天开始正式供暖,供暖拟定日历天数为120天,至明年3月15日结束。

  据悉,该市供暖总面积约120万平方米,覆盖望嵩南路、建设路、宏翔大道、北环路、风烟线至科教园区、梦想大道、朝阳路、广成路和广育路沿线等。

  汝州市丰阳热能有限公司提醒广大市民群众要注意五个事项,以保障用暖质量安全。

  一是暖气片上及暖气片周围不要堆放杂物,要保持良好的散热空间。

  二是采暖管道上的各种阀门不得随意关闭和开启。

  三是采暖房间的门窗应保持良好的密封状态。

  四是要爱护采暖设施,不得随意拆除、增加供暖设施和改动暖气片的安装位置。

  五是采暖过程中,如发现供暖管道或暖气片漏水,要及时关闭控制阀门或及时联系维修人员。

  丰阳热能有限公司24小时维修电话:0375-6620001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正式供暖 供暖部门 提醒市民 用暖注意事项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