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被评为全国PPP示范项目重点推介市

2017-11-14  来源:映象网

tA1sBaPQ..jpg.jpg

汝州PPP项目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汝州市坚持以政策性和开发性金融为主导,采取PPP模式、债券融资、基金融资等方式,扩大融资规模,建立良性资本运营机制。日前,该市被评为全国PPP示范项目重点推介市,受到国务院通报表彰。

WxrGk1GL..jpg.jpg

汝州PPP项目

  争取政策性和开发性金融支持。汝州市围绕政策性和开发性金融重点支持领域,策划包装了南关棚户区改造、温泉棚户区改造等项目,全面加强与国开行、农发行等国有政策性银行合作,累计引入中长期融资59.6亿元。

L7VU9yQw..jpg.jpg

汝州PPP项目

  推动PPP项目融资。围绕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策划包装生态水系、城市路网、公园游园等基础设施和社会事业类项目,全面加强与社会资本的战略合作。目前,累计发布PPP项目56个,与中建七局、北京城建、省水投集团、豫资公司等央企和省属大型国有企业合作,18个项目入选全国全省PPP示范项目库,落地投资98.2亿元,被评为全国PPP示范项目重点推介市,受到国务院通报表彰。11月1日,汝州作为全省唯一的县级城市参加2017第三届中国PPP融资论坛,对外推介PPP项目12个,先后与近百家社会资本进行了深入洽谈。

  加大债券融资力度。加强与非银行金融机构、证券公司对接合作,建立储备一批、培育一批、申报一批的债券梯次推进模式,累计发行两期城投债28.3亿元、私募债29.5亿元。其中,第二期20亿元城投债创下了省内城投类债券单笔发行额度最大、期限最长和利率最低的“三项第一”。

  实施基金融资。依托国有资本经营公司,成立了鑫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引入河南睿达、北京德盛等战略投资者,建立专业化经营团队,设立城市发展基金、中小企业发展基金、鑫源股权投资基金等,吸引社会资本参与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被评为 PPP示范项目 重点推介市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火车站开展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

    11月9日是全国第27个消防日,为提高职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掌握消防设施器材使用方法,汝州火车站结合铁路工作特点,精心策划,广泛动员,围绕“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 汝州市王寨乡总结表彰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

    11月12日,汝州市王寨乡召开2018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表彰大会,对全乡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征缴任务的33个村进行表彰。

  • 汝州市庙下派出所成功打掉一扒窃团伙 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

    近日,汝州市公安局庙下派出所在打击“盗抢骗”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中,成功打掉一个扒窃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当场缴获被盗手机3部,查扣微型面包车一辆。

  • 汝州前三季度全市生产总值居十直管县(市)第一

    我们谋划实施了972个重大(重点)项目,形成了近500座塔吊、5万余名建筑工人的热火朝天建设场面。前三季度,全市生产总值增长10.3%,位居十个直管县(市)第一位。

  • 汝州市煤山街道六会合一集中开 务实重干抓落实

    11月10日下午,汝州市煤山街道集中召开会议,采取“多会合一”的形式,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赵庄棚户区改北环路沿路房屋拆迁攻坚、望嵩路北延项目建设攻坚、8-10月社区(村)级绩效考核、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六项中心工作进行统一安排部署。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