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环保第五督导组督导汝州环境攻坚工作

2017-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苏海燕) 9月21日,省环保第五督导组副组长、水利厅副厅长杨大勇带队到汝州督导环境攻坚工作。汝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正县级干部何俊章等领导及部分攻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在汝州市产业集聚区查看了企业的排污情况。杨大勇深入企业,实时查看了企业内部环境建设情况、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并对企业秋冬季错峰生产期间限产、限排方面、企业在线监控安装方面及污染源达标排放方面提出了严格要求。

  今年以来,汝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成立了15个专项指挥部,全力以赴开展环境攻坚战,在各级各部门通力合作下、在攻坚办全体同志的辛勤努力下,该市环境攻坚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何俊章向督导组汇报了汝州市近年来为构建“大生态、大环保”格局,在产业结构调整、城市规划建设、生态水系建设、廊道绿化建设、森林储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对汝州市近期的环境攻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杨大勇指出,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不能满足于现状,在秋冬季重污染天气来临之际,尤其是PM10和PM2.5容易受重污染天气影响,极易反弹的严峻形势下,要加大各项工作的管控力度,尽快召开全市冬季环境污染治理专题会议,全力推进城市集中供热供暖、洁净型煤替代、“散乱污”企业整治、工地扬尘治理、道路扬尘治理、重点企业秋冬季错峰生产情况、工业企业气体达标排放情况以及重污染天气管控等工作。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环保组 第五督导组 汝州督导 环境攻坚工作 督导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