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望嵩路北延项目房屋拆除工作全面启动

2017-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 9月16日上午,汝州市望嵩路北延项目房屋拆除工作正式启动,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领导郑旭银,市住建局相关领导,煤山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望嵩路北延项目工作人员以及望嵩社区和广成社区两委会成员、安监局商务中心区执法中队、拆迁公司工作人员等70余人共同为拆除工作的启动助力。

  据了解,望嵩路北延项目拆迁范围为广成路以北,永乐街以东,朝阳路以南,东至独宅居民区南北小路四至范围内的所有建筑。涉及居民拆迁共计353户,其中单宗住宅65处,商品房6栋288户以及市国土资源局原办公大楼、启迪幼儿园、望嵩社区居委会大楼、望嵩浴池大楼、望嵩游园等。按计划,该项目拆迁工作分三期推进。汝州市国土资源局原办公大楼、望嵩游园作为一期,已于5月底拆除完毕;居民住房作为二期,今日全面启动拆除工作,预计9月底拆除完毕;其它建筑物作为三期将于今年10月进行拆除。

  此外,据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天上午,在永安街北段,拆迁范围内的施工围挡已安装完毕,单宗住宅的房屋拆除工作与商品房的拆除工作同时启动,拆除过程采取湿法作业,正在有条不紊推进中。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望嵩路北延项目 房屋拆除工作 全面启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