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开展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暑期整顿”

2017-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冰冰) 8月17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旅游局、汝州市体育局联合开展的规范户外运动行为、整治旅游市场秩序“暑期整顿”中,汝州市旅游局发现微信名为“让友情更有情”的男子涉嫌非法从事旅行社业务,并进行通报批评。

  通报指出,2017年7月12日,汝州市旅游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以某旅行社名义开展旅游活动。经查,微信名为“让友情更有情”的男子自2016年3月开始,在微信朋友圈宣传和发布旅游信息,旅游活动涉及省内、省外和出境旅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第四十八条规定,“通过网络经营旅行社业务的,应当依法取得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并在其网站主页的显著位置标明其业务经营许可证信息”。该男子通过个人微信朋友圈宣传和组织旅游活动,涉嫌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2017年7月18日,汝州市旅游局约谈当事人,要求其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并办理旅行社手续。目前,当事人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已停止违法违规行为。

  汝州市旅游局温馨提醒广大市民,旅游出行应当选择正规旅行社,签订旅游合同,遇到纠纷请及时咨询或投诉。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对户外组织和个人涉嫌经营旅行社业务的行为进行举报,旅游投诉和举报电话:0375-3323456。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旅游市场秩序 综合整治 暑期整顿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