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火红的世界 汝州200亩红火球绽放乡野

2017-08-15  来源:映象网

yQadek4F..jpg.jpg

火红的世界 汝州200亩红火球绽放乡野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媛媛) “江南春,赛江南!这里花好人更好,花美人更美。”周日,汝州市民小随到江南春高科技农业生态园游玩,看到眼前的情景发出了感叹。

2WPW6VYf..jpg.jpg

火红的世界 汝州200亩红火球绽放乡野

  小随游玩的江南春高科技农业生态园,位于汝州市陵头镇樊窑村。时下,生态园引进种植的200亩红火球花迎来绽放期,一株株火红的红火球相拥在枝头,有红色的,有紫色的,在蓝天、白云山岭衬托下,好一派妩媚妙趣的田园风光。尽管天气炎热,但市民赏花的热情不减。据悉,红火球也叫美国红火球紫薇,是美国大红紫薇的新品种,2004年引进国内,具有比普通紫薇生长速度快,花红,花期长等特点。

  8月12日,在江南春高科技农业生态园,陈女士告诉映象网记者, 在朋友圈看到这个地方很美,她就利用星期六带着朋友们过来观赏游玩。

Cooo8B95..jpg.jpg

火红的世界 汝州200亩红火球绽放乡野

  当天,生态园里,一片又一片的百日红也竞相怒放。“一二三,茄子!”在园内,一拨又一拨游玩的市民喊着口号,用手机相机留住赏花的美好的时刻。

kivS1p34..jpg.jpg

火红的世界 汝州200亩红火球绽放乡野

  据汝州市江南春高科技农业生态园总经理仝振洪介绍,他们在2015年投资100万余元引进了13万株的红火球,种植各种花卉苗木果树3000余亩,其中美国红火球紫薇园200余亩。目前,正是红紫薇盛开的季节,花期持续三个月,欢迎广大市民前来游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江南春生态园 高科技生态园 农业生态园 红火球 绽放乡野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