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郭庄社区党支部集中活动庆“七一”

2017-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根立 胡敏) 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23日,汝州市郭庄社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市委党校进行集中活动,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华诞。

  郭庄社区自2016年7月1日开始,到2017年5月底截止,不到一年时间内,经过三期棚改拆迁,原有的村庄风貌彻底消失,群众的生活往来隔阻冷寂,乡愁的印记情结徒留心底,社区党支部的群众服务工作和广大党员的学习组织都受到了一定影响。为解决组织不见党员、党员找组织困难的实际问题,社区党支部决定以纪念建党96周年活动为契机,组织一次集中活动,把支部的有关工作逐步恢复起来。

  当天早上7点,社区两委成员、居组干部和全村党员准时到社区集中乘车到党校就餐,上午由市委党校教师主讲,安排两场形势理论报告,下午召开全体干部党员会议,支部书记吴官生总结汇报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请大家评议,接着全体党员表决发展1名新党员,最后集体参加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一天的集中学习和参观交流,大家很受启发,触动很大,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发挥作用、做好表率,敢于负责,务求实干,为郭庄发展和群众幸福作出新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郭庄社区 党支部 庆七一 集中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