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汝州“汝帖杯”全国书法作品大赛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2017-05-27  来源:映象网

bZRiz7sr..jpg.jpg

中国·汝州“汝帖杯”全国书法作品大赛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映象网汝州讯(杨增强 陈蒙乐) 5月26日下午,中国·汝州“汝帖杯”全国书法作品大赛评审工作在汝州市体育文化中心篮球馆圆满结束,至此,历时近9个月的首届“汝帖杯”全国书法作品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hXsy89Jw..jpg.jpg

中国·汝州“汝帖杯”全国书法作品大赛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据了解,为传承和弘扬“宋室之鸿宝”——汝帖这一中华民族优秀的艺术瑰宝,展示当代中国书法的艺术成就,进一步繁荣书法艺术创作,推动书法艺术事业和谐发展,河南省书法家协会、河南省汝州市人民政府决定举办首届“汝帖杯”全国书法作品展,活动由汝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汝州市书法家协会共同承办。自2016年9月30日起征稿,至2017年3月31日截止,汝州市文联共收到包括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美国、加拿大、日本、德国等世界各地的5538件书法作品。

FEP9HBwc..jpg.jpg

中国·汝州“汝帖杯”全国书法作品大赛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26日上午,由主办方邀请中书协、河南省书协知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依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审组兼顾不同风格、不同流派、不同取法的作品,关注有个性、有创意、有发展潜力、有学术价值的作品,经过3天的严格评审,共选出300件入展作品,其中包含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60名。

TH33HPC1..jpg.jpg

中国·汝州“汝帖杯”全国书法作品大赛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中书协理事、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谢安钧表示此次“汝帖杯”投稿的书法作品质量较高,从整个投稿作品中可以看出全国目前的书法水平,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也为汝州下一步举办此类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帖杯 全国书法作品大赛 评审工作 圆满结束 中国汝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汝窑文化杯”全国书法作品大赛揭晓

    10月31日,映象网记者在“中国汝窑文化杯”全国书法作品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获悉,由平顶山市书法家协会、河南省文化改革发展试验区宝丰县管委会主办,宝丰县汝窑瓷业保护和发展局、宝丰县清凉寺汝官窑遗址管理处承办的“中国汝窑文化杯”全国书法作品大赛评选揭晓。

  • "中国汝窑文化杯"全国书法作品大赛面向全国征稿

    映象网记者9月8日从宝丰县汝窑瓷业保护和发展局获悉,为弘扬祖国传统汝瓷文化,进一步繁荣书法艺术创作,推动书法艺术事业发展。由平顶山市书法家协会、河南省文化改革发展试验区宝丰县管委会联合主办,宝丰县汝窑瓷业保护和发展局、宝丰县清凉寺汝官窑遗址管理处承办的“中国汝窑文化杯”全国书法作品大赛从即日起面向全国征稿。

  • 四措并举全面提升汝州市财政投资评审工作效率

    为进一步提高财政投资评审质量和效率,以“三大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抓管理,求创新,严约束,四措并举,以求全面提升汝州市财政投资评审效率。

  • 四措并举全面提升汝州市财政投资评审工作效率

    当前汝州市正处于加快发展、跨越崛起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提高财政投资评审质量和效率,以“三大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抓管理,求创新,严约束,四措并举,以求全面提升汝州市财政投资评审效率。

  • 汝州市质监局动员市长质量奖评审工作 提升企业质量水平

    为深入推进质量强市战略,提升汝州市企业总体质量水平,保障2016年度市长质量奖评审工作有序开展,3月22日下午,汝州市质监局召开2016年度市长质量奖评审工作动员会。

  • 汝州市财政局1-2月份财政评审工作成效显著

    今年1-2月份,汝州市财政局紧紧围绕财政中心工作,坚持客观、公正、科学、合理的评审原则,充分发挥预算评审服务项目支出预算的职能作用,为财政投资项目支出把好第一道关口,财政投资评审工作成效明显。

  • 开封市祥符区中医院“二甲”医院等级评审工作初战告捷

    12月21日,由河南省中医管理局医政处陈艳主任、河南省中医院医务部高翔主任带队的专家咨询组一行7人莅临该院进行咨询检查。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振松、开封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庞国明,区医管中心主任刘北征,开封市中医管理局副局长齐洪喜,

  • 汝州市环保局规范环保技术评审工作

    为规范汝州市环保技术评审工作,保证技术评审工作切实为环保管理决策服务,按照公平、高效、阳光的原则组织开展环保技术评审工作,汝州市环保局近期就全市范围内的环保技术评审工作做出进一步规定,对技术评审工作的范围、管理、程序和纪律进行了明确规范。

  • 民权县人社局完成2014年度卫生系统职称评审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耿祥舒 宁贵玲 郭雷)为了调动商丘市民权县广大卫生系统专业技术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切实做好职称评审登记工作,民权县人社局严格按照《2014年度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通知》和《河南省事业单位高级技术职务结构比例控制标准》文件要求,本着“公开、透明、客观、公正”的工作原则,认真对全县卫生系统工作单位上报的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材料进行了初步政策性审查,经过商丘市人社局和河南省人社厅的严格复审,最终确定民权县2014年度申报卫生和计划生育

  • 西平县“鑫源汽贸” 杯高校篮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5月1日,西平县“鑫源汽贸”杯高校篮球邀请赛在洪河公园圆满结束。西平县总工会主席周贵平出席了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圆满结束。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