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第一书记心系驻村小学 看望慰问教师和学生

2017-05-26  来源:映象网

2Lx3rR5c..jpg.jpg

第一书记心系驻村小学 看望慰问教师和学生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值“六一”节来临之际,5月26日,汝州市蟒川镇半东村驻村第一书记连宏志来到半东村小学和幼儿园,看望慰问教师和学生,为学生们送去了作业本、铅笔、水写笔、彩笔等学习用品。

cmLrBSMK..jpg.jpg

第一书记心系驻村小学 看望慰问教师和学生

  连宏志此次来到半东村小学,在向教师和学生送去慰问品的同时,也对学校的教学情况进行了视察,他表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学生的事无小事,我们一定要做好教育工作,为孩子们提供最优质的教育教学环境。”

  据了解,为搞好驻村工作,连宏志经常深入党员、群众开展走访座谈,同时通过组织党员支部会,村民代表会等多种形式,了解村情民意,理清发展思路。连宏志还和村组干部积极与河南瑞中健康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半东村300亩艾草种植项目进行商谈,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第一书记 驻村小学 六一节 慰问教师 慰问学生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部署下一步工作

    昨日下午,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刘涛、王建修分别就驻村第一书记的日常管理和工作责任落实、发挥好帮扶单位的后盾作用、落实脱贫攻坚整改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 市领导暗访督导脱贫攻坚责任组和驻村第一书记工作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深入修武县郇封镇十里铺村、五里源乡南庄村,对驻村第一书记在村工作和软弱涣散农村党组织整顿情况进行暗访督导。刘涛仔细询问了村级脱贫攻坚责任组建立、农村基层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了解了脱贫攻坚、村级活动场所建设等情况,并实地察看了驻村第一书记的办公和生活环境。

  • 第一书记李邦建:真“挂”真“驻”躬身做

    上任伊始,他就对该村进行了走访、查看,了解本村困难群众、教育、交通、水利、医疗卫生等现状,并对村里的班子、党员队伍建设、农业开发、农民的种植养殖、外出务工经商、生活状况和民风民俗等一系列情况,都摸得一清二楚,一说起来可谓是如数家珍,为“第一书记”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脱贫路上茶飘香 记内乡规划局驻寺河村第一书记刘尚玲

    刘尚玲是内乡县规划局的一名工程师,女同志天生细腻认真,在规划设计上经常“吹毛求疵”较真儿的她小有名气,原本是驻寺河村工作队成员的刘尚玲,2015年被县委组织部选派到该村担任第一书记,脱贫攻坚,精准扶贫。

  • 六一节前夕县领导走访慰问鹿邑县实验幼儿园

    慰问中,付吉广一行参观了各园教室、活动室、食堂,了解了各幼儿园发展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幼儿园现阶段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