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召开直属单位委员会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

2017-05-25  来源:映象网

ZHGv7XGo..jpg.jpg

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召开直属单位委员会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向珂) 5月25日上午,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在演播大厅召开直属单位党员大会,进行直属单位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广电总台直属单位委员会成员。

  大会按照选举程序,经该市广电总台全体党员投票,选举魏富申、樊建伟、王军涛、程莉、于选道、张洪瑜、程书庆7位同志为直属单位委员会新一届委员。经过委员会会议讨论,选举魏富申同志为直属单位委员会党委书记,樊建伟同志为党委副书记。

95mLg3CQ..jpg.jpg

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召开直属单位委员会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

  魏富申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做表态发言,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一要加强学习,二要狠抓落,三要精诚团结,四要严格自律。带头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巩固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riHCG6Uj..jpg.jpg

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召开直属单位委员会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

  魏富申指出,新一届党委班子不仅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更要坚持科学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精神,身体力行,狠抓落实,把握规律,大胆尝试,深化改革,敢于创新。按照“新闻立台、改革兴台、经营强台、规范正台”的工作思路,围绕“打基础、创收入、促发展”的总基调,凝聚全台正能量,发挥宣传主阵地作用,讲好汝州故事,传播好汝州声音,树好汝州精神,努力开创广电事业新局面,为建设生态、智慧、健康、文明、幸福汝州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广电 广播电视总台 直属单位委员会 党员大会 换届选举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快讯:魏富申获第二届“华视奖”台长奖

    2月23日下午4时20分,2017中国城市电视台第八届台长实战峰会暨第二届“华视奖”台长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中国传媒大学举行,汝州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获第二届“华视奖”台长奖。这是继去年11月汝州广播电视总台获“华视奖”时隔三个月后,该台再次获得该奖项。

  • 中国城市电视台台长实战峰会开幕 汝州广电分享经验

    2月23日上午,2017中国城市电视台第八届台长实战峰会暨第二届“华视奖”台长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中国传媒大学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专家、学者、广电台长、同仁聚集一堂,共商广电发展大计。汝州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与全国广电专家、同仁分享交流汝州广电成功经验。

  • 汝州广电总台起早贪黑“大扫除” 迎“双节”卫生整治

    连日来,每天早上6点40,天还未亮,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一楼大厅里就已集满了卫生值日人员,大家不顾严寒,从家里赶过来,奔赴自己负责的卫生区域。

  • 汝州广电获“华视奖” 全国城市电视台营销最高奖

    代表全国城市电视台广告案例营销的最高奖项“华视奖”11月20日下午新鲜出炉,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蟾宫折桂。

  • 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撸起袖子抓扶贫”

    为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4月17日—19日,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台长魏富申亲自带队,到大峪邢窑和高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