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疾控中心开展“健康进社区”活动 关爱老年人健康

2017-05-25  来源:映象网

3wFqQrRQ..jpg.jpg

汝州市疾控中心开展开展“健康进社区”活动 关爱老年人健康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学峰 王莉萍) 金色夕阳,清新树荫。汝州市疾控中心为争创国家慢病防控示范区,打造健康汝州,多种形式大力开展“健康进社区”活动。5月23日下午,在汝州剧院文化游园举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走进社区健康巡讲”,此次巡讲内容主要以中老年人慢病防控为主。

  活动现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针对中老年人群中常出现的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常见病、多发病,认真细致讲解了预防和控制措施,提醒大家夏季来临之际,气温升高,季节变化是防控疾病的关键节点,要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和合理健康的饮食规律,做到“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控烟限酒、心理健康”。

LVBBaH9d..jpg.jpg

汝州市疾控中心开展“健康进社区”活动 关爱老年人健康

  据悉,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共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2种400余份,健康知识纪念品150余份。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效果显著,深受在场中老年人的欢迎和好评,并表示希望以后多举办一些这样的健康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和增强广大居民的健康观念和防病意识。

  活动结束后,崔老先生更是高度赞扬,情绪激昂,有感而发,把这种宣传改编成唱段,宣传到老百姓当中去,弘扬正能量:疾控中心搞宣传,健康素养是关健。全民预防慢性病,病从口入严把关。工作人员素质高,天热辛苦不怕烦。忙前忙后态度好,送了资料进善言。为达宣传效果好,特请优秀一戏班。上场演员是仙女,大明老师主大弦。剧院公园树荫地,观众坐的人滿滿。工作人员细宣讲,健康知识样样全。疾控中心做的好,群众鼓掌齐称赞。学用结合要自觉,珍惜生命每一天。感谢政府好举措,关爱百姓任道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疾控中心 健康进社区 关爱老年人 老年人健康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