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开展医疗机构废水处理设施专项检查

2017-04-26  来源:映象网

nBZc2qSg..jpg.jpg

汝州市开展医疗机构废水处理设施专项检查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杨延锋) 4月24、25日,汝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卫计委、环保局组成两个联合检查组,对全市40余家医疗机构废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d9H3WCJs..jpg.jpg

汝州市开展医疗机构废水处理设施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人民医院等县级以上医疗机构,民生医院、向阳医院、金庚医院、仁爱医院、糖尿病医院等民营医疗机构,金庚康复医院、郑州矿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医院等厂矿医疗机构,风穴、煤山、洗耳、钟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乡镇卫生院进行了认真检查。重点检查每家医疗机构是否建设有医疗废水处理设施、处理设施是否正常运行,调查了解医疗废水处理设施工艺、日产生量、日处理量、排放去向等工作。

wugrsFDG..jpg.jpg

汝州市开展医疗机构废水处理设施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发现全市医疗机构均建设有医疗废水处理设施,医疗废水处理设施大部分为二氧化氯发生器,但部分机构存在医疗废水处理设施未正常运行、运行错误、运行记录不完善等现象。联合检查组参照《医院污水处理工程技术规范》、《医疗机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医院污水处理技术指南》等相关规范要求,对医疗机构废水处理工作进行现场指导,现场指出设施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其立即整改。

  据介绍,下一步,汝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将安排巡查督查组及卫计委、环保局对发现问题的医疗机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后督查,对整改不到位的医疗机构依法依规进行处理,确保各医疗机构废水达标排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医疗机构 废水处理设施 专项检查 环境污染防治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