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掀起“惩黑除恶、打击村霸”高潮

2017-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 借助全市“惩黑除恶、打击村霸”专项整治行动的东风,汝州钟楼街道不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高压态势,在辖区迅速掀起“惩黑除恶、打击村霸”高潮。

  高度重视,层层传达。自全市“惩黑除恶、打击村霸”专项整治动员会召开后,钟楼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把“惩黑除恶、打击村霸”专项行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点工作抓好抓实,印发了《钟楼街道“惩黑除恶、打击村霸”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先后召开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居(村)主干参加的“惩黑除恶、打击村霸”专项整治动员会和村组干部会议,层层传达会议要求,具体安排部署落实。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由综治办牵头,在辖区显著位置张贴专项整治通告标语100余副,悬挂横幅20余条,印发宣传页8000余份,发放到各家各户,出动宣传车一辆,全天候、不间断巡回宣传,大力营造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浓厚氛围。

  全民参与,认真排查。树立“一盘棋”的大局意识,把此次专项行动与维稳、信访等工作“融合”,设立9个举报箱,充分发动群众力量搞好举报,对搜集材料认真排查梳理,凡符合黑恶势力、村霸特征的做到打准、打狠、打净,维护辖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钟楼街道 惩黑除恶 打击村霸 活动高潮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