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开展“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专项督查

2017-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杭高博) 4月24日,汝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联合工信局、环保局组成6个专项督查组,分区域对全市“小散乱污”企业排查、取缔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依据相关职能部门统计台账对全市“小散乱污”企业排查、取缔情况逐个进行现场检查,并进一步对取缔台账进行核实;对于已取缔的“小散乱污”企业,重点检查断水断电,清除设备、清除原料、清除产品、吊销执照等要求的落实情况。

  对尚未取缔到位的“小散乱污”企业,督查组要求相关责任部门严格标准,按照“两断四清”要求,扎实开展整治取缔工作,按时间节点依法取缔到位。

  根据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整治取缔“小散乱污”企业的统一部署,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下发《汝州市2017年加快依法取缔“小散乱污”企业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全市各乡镇、街道、职能部门,对本辖区、本行业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产业布局规划,污染物排放不达标,土地、环保、工商、质监等手续不全的“小散乱污”企业,进行全面排查,彻底澄清底数,明确整治时限、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按照断水断电、拆除设备、清除原料、吊销执照“四个到位”的标准,坚决予以取缔。

  目前,汝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已将“小散乱污”企业取缔工作,纳入重点任务“日报”台账管理,逐日对各责任单位开展“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进行排名、通报,督促各责任单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相关要求,依法取缔“小散乱污”企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小散乱污 企业整治 取缔工作 专项督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