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临汝镇集中观摩春季造林暨人居环境工作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临汝镇集中观摩春季造林暨人居环境工作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闫龙) 为抓住有利时机,加快植树造林工作,和进一步做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绿色村庄创建等工作,3月26日,汝州市临汝镇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和各村支部书记、包村干部,对全镇春季造林、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进行再观摩再评比。

  观摩团先后到全镇24个行政村进行实地察看,每到一村,认真听取了村支部书记近期对植绿情况、人居环境整治、绿色村庄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给予点评,指出问题所在,明确整改方向,限期进行整改。

汝州市临汝镇集中观摩春季造林暨人居环境工作

  通过此次观摩活动,开阔了干部视野,改变了思想,更新了观念,在全镇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扎实开展好全镇植树造林、人居环境、绿色村庄创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汝州市临汝镇集中观摩春季造林暨人居环境工作

  观摩活动结束后,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进行了集中点评会,会议指出,在今年春季造林、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中,各行政村都明确责任,密切协作,狠抓落实,抓住春季有力时节,加快植绿进度;人居环境工作按照“三无一规范一眼净”的标准,实实在在组织广大干群开展了综合整治,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提升。点评会上还进行了打分排名,并纳入村级绩效考核作出相应奖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临汝镇 春季造林 人居环境工作 集中观摩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驻地招商工作开展有声有色 汝州市驻地招商工作开展有声有色

精品原创

汝州市临汝镇集中观摩春季造林暨人居环境工作 汝州临汝镇集中观摩春季造林暨人居环境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